凪困、

混的圈超级多,会到处乱跑

【舟司】不知道,不是我干的

趁着搞活动,浅浅更新一个

正文君↓


   知了声声叫夏天,从窗外投进别墅里的阳光无比毒辣

   顾廷舟看着在沙发上瘫软成一团且形状怪异的邵司和顾笙叹了一口气

   【这两位小祖宗到底得有多热才能扭曲成这样啊,算了,破例再给他们吃一只雪糕吧】

   顾廷舟走进厨房拉开冰箱门刚准备拿雪糕,手伸到半空中却没下一步动作了,他的眼睛微微眯起,少了二支雪糕

   他从厨房出来,面向沙发上的两只扭曲的团子,面带微笑的问道:“冰箱里怎么少了二支雪糕?”

   听到熟悉的语句,沙发上的两人立马蹦了起来,异口同声:“不知道,不是我干的!”

   说完这句话,邵司暗道不好,有些心虚得瞟了一眼别的地方,仅此一秒就立刻对回顾廷舟的眼睛,生怕再露出一丝端倪。顾笙则一脸真诚的看着他,但是手却不自觉地捏住了衣角

   但是敏锐如顾延舟,立马就捕捉到那两个心虚的小动作,心里暗暗想到

   【团伙作案是吧】

   顾廷舟笑容不变:“不说是吗?那我去调监控”

   邵司暗自松了口气

  【还好删了那段监控】

   正当他以为侥幸逃过一劫时,结果顾廷舟话锋一转:“如果我查到是谁带头的话,那不仅是那个带头的,另一个也是这个月每天只能吃两支雪糕。但是如果现在就说的话,只有那个带头的需要受到惩罚。”顿了顿,又补充到:“包括并不限于查监控一种方式”

   两个人听到这话都急了,什么也不管的就指向了对方,大声喊道:“是他/她!”而后,两人皆是惊讶然后转变为愤怒就开始互相推卸责任

   小姑娘一脸委屈,声音带点哭腔:“是婶婶带我去拿的!我没有擅自去拿!”

   邵司听完颇为不服:“这明明是你提的建议好吗?”

   顾笙挤出一滴泪,轻轻抽泣道:“可是婶婶,那时候我只是随口提一下而已,是你决定的这个建议”

   邵司被这个小女孩的演技震撼到了,并深深感慨基因的力量,不愧是影帝的侄女

   顾廷舟听着他们互相争辩到底是谁的错,嘴角勾起一抹得逞的笑容,适时的插话:“行了,都别吵了,两个都有错,都有惩罚,但是看在天气这么热的份上,就给你们提供另一种惩罚方式,让你们选择”

   【就知道你俩会暴露】

   两人听闻,停下争吵,齐齐转头看向顾延舟:“另一种惩罚是什么?”

   顾廷舟看向顾笙:“第1种:晚上只能看三集动画片。第2种:每天只能吃二支雪糕,选一个吧”

   顾笙用小手扯住顾廷舟的衣角晃了起来,试图撒娇过关:“能不能看四集~”然而顾廷舟压根就不吃这套,还是笑着问:“第几种?”

   顾笙只好噘起小嘴,委屈巴巴的道:“我选第1种。”顾廷舟点头,随后转身看向邵司

   “第一种:跟她一样的,至于第2种嘛……”顾廷舟停顿了一下,脑子里想过千万种不可说的东西,随即勾唇一笑

   邵司立刻就明白过来他的意思,回想起上次偷吃雪糕的经历,有些肉疼,踌躇片刻,心一狠,咬牙道:“第2种!”

   顾廷舟笑了一下,返回厨房拿了二支雪糕递给两个小祖宗:“行了,看你们热成这样,先解解暑吧”

   两小只立即冲上前去拿着雪糕剥开吃,一家三口就坐在沙发上笑着吃雪糕


-END-





     

评论(4)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